叶神,生日快乐!!

一年前,我从没想到我会如此如此爱一个人。

夏天,微博被屠版时,我点开了《全职高手》。连续三天,72个小时,我没有再合过眼,利用一切空余时间,看完了整本书。

愤怒,悲伤,遗憾,努力,坚持,用心,传奇,惊险,以及最后的胜利。兴欣夺冠那一刻,我躲在被窝里哭得稀里哗啦。

叶修,谢谢你。谢谢你陪伴了我高三这一年,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,谢谢你追逐梦想时闪耀的光芒激励了我。

这一年,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全职。五遍?六遍?

我不知道还能保持这份热情多久,不敢说出永远,甚至连十年都不敢保证。但我会记得,在艰难的高三时光里,有一个耀眼夺目的人陪伴我。那就是你,叶修。

距离高考还有九天,距离我像你一样实现梦想还有九天。

我爱你,叶修。

愿你的荣耀不灭!愿荣耀与你我同在!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阿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